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受困武汉高温和队员伤病 沈阳东进盼客战拿一分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5月09日09:17

  主力外援瓦休韧带拉伤,又要面对武汉的高温考验,沈阳东进的武汉客场之旅饱守困扰。对于今天下午与湖北队的中甲之战,沈阳东进代理主帅陈波坦言,湖北队实力不弱,这场比赛将格外艰苦。而目前沈阳俱乐部方面给出的目标是,只要带分回家就行。

  昨天下午3时,头顶骄阳的沈阳东进开始了新华路的踩场训练,而对于武汉的“热情”,沈阳东进队员普遍感觉难以承受,“没想到武汉这么热,明天的比赛怎么打啊。”“希望明天下场雨,不然这么热的天,又是下午的比赛,对于我们北方球队来说,确实很困难。明天比赛顺其自然吧。”沈阳东进代理主帅陈波赛前祈祷老天能来场“及时雨”。

  除了高温外,伤病问题同样困扰着球队,本赛季新加盟的外援前锋瓦休在上轮与上海东亚的比赛中不幸韧带拉伤,这让陈波有些头疼,“瓦休的缺阵对我们的影响将会非常大。”从目前来看,沈阳队可能会在锋线上排出萨博里奇与朱大义的组合。

  在昨天下午训练当中,沈阳队临阵磨枪,特别加强了任意球的演练,显然,对于湖北队目前防守上的“软肋”,沈阳队颇为了解,在高温作战的条件下,双方体能消耗将会很大,而任意球是比较经济的破门途径。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