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群芳

2011鹿特丹世乒赛抽签揭晓 丁宁刘诗雯有望复仇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5月09日09:23

  三峡晚报讯 北京时间5月8日,2011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在荷兰鹿特丹举行了男女单打前十六号种子的抽签仪式。女单丁宁和刘诗雯都遭遇“冤家”、有望获得复仇机会,男单则再次出现中国选手扎堆同一个1/4区的情况,王励勤的四冠王之路变得愈加艰难。

  女单:郭跃遭遇瓷娃娃

  2/4区此前已经有一名中国选手范瑛,经过抽签,身为四号种子的郭跃进入64号位,将与范瑛一起镇守该区。两名日本名将福原爱和平野早矢香一个抽中33号位,一个抽中48号位,倘若福原爱和郭跃都能闯入八强,两人这场1/4决赛必定非常引人注目。

  刚刚走出莫斯科失利阴影、近半年状态不错的丁宁不仅将独守3/4区,还很有可能要与老冤家、新加坡选手冯天薇争夺半决赛名额。

  男单:王励勤四强路凶险

  3/4区中国选手扎堆,王励勤这位怀揣四冠梦想而来的老将与同来自上海队的后辈许昕分在同一个1/8区,该区的另一名中国选手是65号位的张继科,除了与两位队友同处一个3/4区外,1/8决赛还有可能遭遇中国男乒的主要对手之一、韩国削球手朱世赫,不管输赢都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殷雨)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