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全国城运会男子足球乙组预赛 玉溪死亡之组突围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作者:陈雯韵
2011年05月09日09:31

  记者陈雯韵 记者昨天从云南省足协了解到,在日前举行的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男子足球乙组预赛中,玉溪队发挥出色,成功从“死亡之组” 中突围,获得了参加城运会足球乙组决赛的资格。

  据了解,第七届全国城运会男子足球乙组预赛于5月4日拉开战幕,来自全国和香港特别行政区共19个城市的参赛队伍被分为四个赛区(成都赛 区、广州赛区、潍坊赛区和淄博赛区)进行角逐,乙组参赛年龄限制为1995年以后出生的球员。各赛区的前三名将获得参加决赛的资格。

  玉溪队被分在广州赛区,比赛在广州清新名将训练基地举行,同组的还有上海、广州、长春等3支国内目前该年龄段的劲旅。此次代表玉溪队出战的,是由原云南红塔名将张彪挂帅的云南省U-15足球队,这也是省队组建以来的首次“大考”。

  尽管云南省足球队组建时间不过半年,但在此次比赛中他们仍然表现出很高的技战术水平。首战0:2败给上海队之后,队伍迅速做出调整,随后便 以1:0击败了去年全国“耐克杯”足球赛的冠军队伍长春队,两战过后已确保出线。在与广州的最后一战上,“以赛代练”的玉溪队以1:3不敌对手,结束了全部比赛。

  凭借击败冠军队的出色表现,玉溪得以顺利晋级决赛。据悉,决赛阶段的比赛将于今年7月在长春举行。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