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六轮后贫富差距拉大 恒大登顶五队暗战保级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5月09日09:44

  中超才踢了6轮,领先者和落后者的分数差距就达到了10分以上。看来今年的保级大战要提前打响,争夺冠军的鏖战也早早地开始了。

  几家欢喜几家愁。财大气粗的恒大在战胜了深圳以后取代杭州登上了榜首位置,进球的是只能打替补的前国脚姜宁。此战胜后,恒大依然是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只是不知道他们在榜首位置能坐多久,他们的不败还能持续多长时间。因为从第7轮开始,他们将连续遇到5支参加了近两年亚冠比赛的球队。而输了这场球之后,深圳迎来了5连败,成为唯一一支尚未拿分的队伍,不知道特鲁西埃还能让这种尴尬持续多久。

  北京继续着他们的神勇表现,3比0客场完胜成都,这也是他们连续第3场以3球大胜;凭借着这场大胜,他们也悄悄地爬到了积分榜次席,仅比恒大少1分。辽宁队展现了一流的把握机会的能力,3球大胜大连,紧随杭州排名第4。天津和陕西战成2平,绝对是一场双输的比赛,因为这场平局使他们都放慢了追赶领先者的步伐。巧合的是,本轮刚换帅的山东和江苏相遇,你再“换手如换刀”,也只能有一个赢家,结果整体实力占优的山东战胜了对手。青岛主场4比1大胜南昌,让对方认识到把青岛当做保级对手是多么无知。

  从目前的情况看,中超冠军肯定是在广州、北京、杭州、山东、天津、陕西甚至辽宁这几支队伍中产生了,而保级圈也将比去年扩大很多,深圳、江苏、建业甚至目前积分稍稍领先的南昌、成都都不能掉以轻心。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