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专访东进奇兵:俩进球献给妈妈 一战成名很幸运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5月09日09:48

  郝永赫一般司职右边前卫或前锋,特点就是速度快、嗅觉灵敏,百米速度能达到11秒。此前只在上赛季最后几轮有过出场机会,不过有助攻数据。本赛季郝永赫多次进入替补大名单,但从未上过场。而陈波在本场比赛却大胆启用。

    对此陈波说:“郝永赫无论在训练中的表现,还是在最近足协杯的表现非常不错,张玉宁在带队踢完足协杯以后对郝永赫的表现大加赞赏,觉得他完全可以打主力,这就是我用他的原因。但是我怎么也没想到的是,他表现得那么好!”

  郝永赫:把进球献给妈妈

  记者:本赛季第一次出场就打进两球感觉怎么样?

  郝永赫:呵呵,我感觉还行,感觉自己挺幸运的!

  记者:本赛季第一次出场紧张吗?

  郝永赫:紧张倒不紧张,就是刚上场时有些不适应,天气太闷了,跑两个来回就有点受不了了。不过进第一球之后就好了!

  记者:本场比赛之前有准备吗?

  郝永赫:只要我能进入大名单,我就时刻准备着上场比赛,为球队做贡献。

  记者:赢下本场比赛有什么感想吗?

  郝永赫:能够进球就是按照陈导的布置去打,我感谢陈波指导给我这次宝贵的出场机会,同时也感谢队友们给我的支持。其实自己进球不重要,重要的是球队能够取得胜利。

  记者:这两个进球对你来说意义非凡,你决定把它献给谁呢?

  郝永赫:今天是母亲节,我没有在家陪我妈过节,这两个进球是献给妈妈的最好的礼物!在比赛前我就在想进球后献给我妈,这也是我进球的动力吧!

  记者:今后的比赛给自己订下怎么样的目标?

  郝永赫:我们队的任务是冲超,所以我不会只满足于这场比赛,我们还要一场一场的去打,我会听从教练的安排,毕竟自己的足球生涯刚刚开始,我还要继续努力,相信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记者 郝鹏飞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