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湖人主帅承认实力逊小牛 杰克逊不满两弟子恶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5月09日09:48
组图:禅师谢幕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辩论 调查 大阅兵专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湖人客场86-122惨败小牛,被对手4-0横扫出局。“禅师”杰克逊赛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深信湖人将会在下赛季卷土重来,并直言2009年的总冠军是他担任湖人主帅以来得到的最好回报。

  杰克逊早就表示,这个赛季是他执教生涯的最后一季。小牛老板在赛后公开挽留“禅师”,并盛赞他是联盟最好的主教练。不过,杰克逊本人似乎并不打算改变自己的主意。令人遗憾的是,他的告别之战是如此的凄惨。

  “这是我们本赛季季后赛打的最糟糕的一场,对手的表现太好了。我们的开局并不差,但从第2节开始,我们便逐渐走向崩溃。我对球员们结束比赛的方式并不满意,特别是奥多姆和拜纳姆的表现。”杰克逊说,“(恶意犯规)是完全没必要的,但我知道他们很失望,巴里亚深深的伤害了我们。但我深信,湖人会卷土重来,并会在下赛季重新向总冠军发起挑战。”

  记者随后问“禅师”,这是你的最后一场比赛,你此时的心情是什么?杰克逊如是回答说:“老实说,结束了季后赛征程,我的感觉真的很不错。去年我决定回来时,其实很不安,因为科比的膝盖有伤,我们的球队年龄也在增大。冲击三连冠当然令人兴奋不已,但这对于我们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挑战。经历了08年的总决赛失利,我们连续两年夺冠,这让我们本赛季面临更多的挑战。精神、身体、情绪以及外界的压力,等等。这要求我们必须每场比赛都保持精力充沛,我们今年的挑战无疑要大过前两年。”

  “禅师”也承认,小牛的表现的确要好于湖人。“小牛确实是一支很强的队伍,他们常规赛中和我们平分秋色,但他们季后赛中的整体表现的确要强过我们。”杰克逊说,“以这样的方式结束这个赛季,这的确让我们感到失望,因为我们一直都渴望胜利。我说了,我不喜欢奥多姆和拜纳姆的犯规行为,我们最后有些情绪失控了。比赛不按你想象的方式进行,这是很常见的情况,你需要去迎接挑战,但我们没能做到这一点。”(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