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河南建业VS杭州绿城动态

绿城平局怨火中烧 球员缺乏奖励致“内火”攻心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1年05月09日09:51

  本报讯 难得一见,向来以谦谦君子形象示人的绿城俱乐部竟如此猛烈地向裁判“开火”!绿城上下如此“火大”,究竟为了哪般?莫非是源自“内火”?

  外火:全队指责裁判

  绿城的“火气”,在比赛的前15分钟就开始酝酿了。先是巴斯克斯因技术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第15分钟,贝萨拉纳前场拿球突破时摔倒在地,由于不服从判罚,领得一张黄牌。15分钟时间里绿城就吃到了两张黄牌,他们开始对裁判心存抱怨。

  第89分钟,唐佳庶又吃到一张黄牌,绿城队教练组怒不可遏地上前质问裁判范琦,助理教练毛毅军还因此被罚出了场。

  “我们进攻时,一和对方球员有身体接触,就判我们犯规,这还让我们怎么攻?”赛后队长杜威说。赛后球员纷纷发微博炮轰裁判;绿城俱乐部则表示会向足协进行申诉。

  内火:球员缺乏奖励

  其实,能在客场0比0逼平河南取得1分,对绿城来说已经很不错。

  由于两线作战和亚冠出局带来的生理疲劳和心理负担,绿城队状态不佳,上半时两队闷战。下半时,河南建业开始狂轰滥炸,一度甚至演变成半场攻防演练。

  如此“火大”?难道是因为没能赢下比赛,让出领头羊的位置?但吴金贵表示:“不做领头羊未必不是件好事,可以减轻球队的压力。”

  据记者了解,绿城队的“外火”其实源自于“内火”。赛季之初,绿城无论是联赛还是亚冠,成绩均十分理想,亚冠首轮完胜J联赛冠军,中超三连胜创造了最佳开局。但是,绿城总部却似乎对俱乐部提议的“适当奖励”置若罔闻,球员的积极性也遭受打击。与此同时,其他俱乐部纷纷提高奖金。

  在此大环境下,绿城俱乐部对球员的吸引力便大不如前。一场平局,也让球队的“内火”蔓延,化为“外火”。是时候,该出手了,不然球队真的可能面临危机。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