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江苏队队友内讧双双遭逐 舜天告诉你什么叫丢人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5月09日09:57

  昨天,江苏舜天在与鲁能的预备队比赛中以2比1获胜,在比赛中,舜天队两名球员被罚下,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两张红牌并非因为舜天队员对对手犯规,而是因为场上的两名队友之间互相大出手。

  这一幕出现在比赛第80分钟,舜天队球员艾志波和邱冰由于在一个球的处理上存在不同意见而发生口角,随后艾志波突然飞踹对方,两人就此产生冲突。好在队友和裁判及时上前制止将两名球员分开,事态才得到平息。虽然是队友之间的内讧,但为了维护场上秩序,当值主裁判还是掏出红牌,将两人双双罚下。

  这样的场景在国内的比赛中很罕见,但在国际赛场上却不乏先例。2004年亚洲杯,伊朗队的后卫雷扎伊和中场巴达维因为互相推搡和互扇耳光被罚下,2005年,在英超的一场比赛中,纽卡斯尔队的鲍耶也曾和队友代尔互相斗殴而双双吃到红牌。

(责任编辑:小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