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禅师十轶事:曾立志当牧师 口哨战术竟用来训狗

禅师轶事之泡妞
1/10

禅师轶事之泡妞

2011年05月09日09: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北京时间5月9日,达拉斯小牛以4-0淘汰洛杉矶湖人,“禅师”杰克逊也未能完成三连冠大业。回顾菲尔-杰克逊的传奇人生,我们也总结出了“禅师”十件有趣的事情,一起来欣赏一下!

  【禅师轶事之泡妞】

  湖人队老板杰里-巴斯的女儿珍妮担任副总裁绝非枉担虚名,她现在已成为NBA最重要、最有影响力的女性决策者。1999年夏天杰克逊到湖人队后,一切都改变了。珍妮说:“菲尔有一种天然的吸引力,他全身散发着平和与安静的气息。第一次见到他,我就完全被他倾倒。我明白,有些特别的事情发生了。”

  他们的恋情曾遭到批评,老板与自己的雇员发生恋情,即使在美国也不被人们接受,况且杰克逊的爱情来得过于猛烈,球员们担心他会因此忘记自己的职责。但杰克逊却指着手上的第7个总冠军戒指说:“我为我的成绩满意,而这一切归功于珍妮。”为了照顾杰克逊,珍妮在他的公寓附近买了房子,把他的冰箱填满。每次主场比赛前,珍妮总为杰克逊做好吃的并送去。珍妮说:“菲尔根本不会照顾自己,要是没人提醒他,他就会忘了吃饭,他能一下子饿上好几顿。”而杰克逊为了尽量适应珍妮则剃掉了浓密的络腮胡并换掉落伍的衣服。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