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成都谢联VS北京国安动态

体能问题成谢菲联绊脚石 锋无力让球队捉襟见肘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年05月09日10:00

  本赛季开赛以来,成都谢菲联在包括天津在内的不少强队身上都上演了遇强则强的神话。不过昨日,他们在中超第6轮主场遭遇北京国安,遇强则强的法则不再灵验。顶住上半场后,成足下半场被国安连灌三球,0∶3完败。加上周中输掉的足协杯,成足一周两连败,锋线无力和体能仍是困扰成足的最大问题。

  体能问题成绊脚石

  从上周五客战天津算起,与国安的比赛是成足10天内打的第三场比赛,密集的赛程对成足确是巨大考验。上半场,成足成功抑制国安,力保城门不失;但下半场开场不到两分钟,国安就打破僵局,1∶0。在第64分钟错过一个绝佳扳平机会后,成足队员的体能问题开始显现。主帅洛瑞不得不换人调整。然而,国安外援小马丁内斯的凌空倒钩和徐亮的射门仍洞穿了宋振瑜把守的球门。

  这场失利让成足不得不接受联赛开赛至今,在主场还未赢球、进球数为零的尴尬。对于体能问题,洛瑞表示:“我认为这不是很大的问题。我很早以前就说过,球队的体能储备需要6到8周,那之后队员的体能应该有所变化。”

  锋无力 让人头疼

  在缺少布兰登的情况下,最近几场比赛,成足进攻端都显乏力。洛瑞也颇为无奈:“我很想念布兰登,但在6月份的二次转会之前,我只能利用好现有人员。”洛瑞本希望主场拿到3分,但最终结果让他失望。他说:“这场比赛打得很困难,上半场我们打得不错;中场休息时,我告诫队员要注意后防线,不能太靠前,因为国安外援乔尔的前插能力很突出。”然而,国安下半场的快速进球打乱成足节奏,“下半场一开始就丢球,让我们很被动。小马丁内斯那个球打进后,我已意识到比赛对我们已提前结束。”

  到目前为止,成足在联赛中起伏很大,洛瑞也有些不解:“每场比赛的战术和打法都一样,或是客观条件不一样,比如主场比赛时天气很热等等。”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