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辽宁宏运VS大连实德动态

辽宁德比不如叫大连德比 主队出场6人来自大连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5月09日10:01

  德比战,通常指同级别足球联赛中,来自同一城市甚至是同一地区的两只球队之间的比赛。所以辽足与大连的比赛,人们习惯性的称其为辽宁德比。由于地域相对较近,所以在昨天的铁西体育场,也来了超过200名的大连实德球迷。然而两地球迷在场下斗争的欢喜,场上却是另一番风景。

  翻开两支球队的比赛名单发现,在辽宁队的11名首发球员中,除了三名外援戴恩、金裕晋和奥托,以及肇俊哲和陈星是沈阳籍球员外,其余6名国内球员全部来自于大连。

    以至于在赛前训练时是满场的大连口音,让人忘记了这到底是沈阳还是大连。在仔细研究了出场名单后,一名同行打趣的说,“这哪是辽宁德比,这简直就是大连德比啊。”

  本报记者 周舟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