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我要三分”凸显浮躁 李晓不满替补斥低级失误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5月09日05:03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记者徐平

  沙子握得越紧,最后的结果会怎样,想必大家都知道。昨天下午,湖北队原本想紧握的三分,就像这到手的沙子,先是变成了一分,最后竟然化为乌有!赛后,情绪失控的球迷们再度喊起了李晓下课!

  “我要三分”凸显急躁

  “我要三分!”从比赛开始起,全场球迷就齐声喊起了这样的口号,这也是两连平后,湖北队上下的心声。

  从开场起,湖北队就展开猛攻,并率先打破了僵局。“中场休息时,我就布置过了,下半场,让大家通过多传球、来回的调动去消耗对方的体能,但队员们并没有这样做。可能大家还想继续扩大战果,而在丢了球后,又非常想扳回来,反而输掉了比赛,还是太着急了!”赛后,李晓如此点评场面失控的下半场。

  替补无力用人成疑

  下半场,湖北队连续作出了三次换人调整,蔡顺、胡卓伟和曲少言,赛后,在谈到这些替补队员的表现时,李晓感到有些失望,“他们的状态没有调整好,在比赛中没有发挥出应有的作用来!”

  作为替补队员,实际上他们也有“苦水”要倒:“周中刚在上海踢了足协杯,并且来回是动车往返,踢的又是夜场,没怎么休息好,再加上天气太热,踢起来,的确有些力不从心!”

  忙中出错 满盘皆输

  补时开始后不久,柯钊仓促间的回传球,被沈阳队在前场游动的外援萨博奇截获,他与队友郝永赫马上形成二打一,由后者完成绝杀!

  赛后李晓将柯钊这一回传球定位于“低级失误”,“当然了,年轻队员犯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偏偏发生在我们队身上,这让我备感压力。”沈阳队主教练陈波表示,湖北队是支强队,最后能够战胜他们是运气比较好。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