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主裁漏点球曲少言吃红 回传失误湖北遭补时绝杀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5月09日05:03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曲少言的红牌成了比赛的转折点 记者魏铼摄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曲少言的红牌成了比赛的转折点 记者魏铼摄

  (记者徐平)原本1:0领先,湖北东方国旅队却没能守住胜果,昨天在新华路体育场,他们在最后时刻被沈阳东进打进反超的一球,最后的比分变成了1:2。

  连续两轮比赛都以平局收场,湖北队非常渴望在这场比赛中有所收获,上半场第32分钟,湖北在前场反抢成功,姚翰林将皮球送到维森特脚下,面对前来封堵的沈阳队门将张晨,维森特推射远角成功,1:0。第59分钟,沈阳队刚刚上场的郝永赫将比分扳成1:1,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上。比赛进入到伤停补时,沈阳队抓住湖北队的一次回传球失误,由郝永赫将比分反超。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曲少言在沈阳队禁区内被绊倒,但主裁判却置之不理,愤怒的曲少言将护腿板丢在场内,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这一判罚也引起了球迷的不满。

  在积分榜上,湖北队已经掉到了第10位。

  作者:徐平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