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深圳红钻

特鲁西埃开局五连败开中超先河 李章洙不忘讽刺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5月09日10:11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又是“踢得不错”、又是“看到了希望”,但还是——输。昨天下午“广东德比”在惠州上演,特鲁西埃第一次摆出了防守反击的打法,苦守了68分钟最终还是被刚刚换上场的“深足克星”姜宁一脚踢破“铁桶阵”。“开局5连败”是中超的第一次。

  袁琳依然没有进入大名单,向君、陈雷和李洋组成三后卫,特鲁西埃只上了乐山孝志和基伦两个外援。不过,回归“中超式”打法确实让红钻队来了精神。整个上半场恒大丝毫不占优势,双方各有机会,但是最好的一次来自红钻的17号迪力木拉提,可惜他面对门将李帅时腿软。下半场第14分钟,黄凤涛妙传迪力,他又一次获得了单刀的机会,无论是射门还是传到中间无人盯防的基伦,迪力都有可能成为英雄,但是他偏偏射了一脚软绵绵,也宣判了好运至此。

  赛后恒大主帅李章洙说:“客场赢球很满意。”还不忘讽刺一下:“尤其是对手一反常态打防守反击……”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