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深圳红钻

特鲁西埃得俱乐部老板力挺 坦言挑选外援看走眼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5月09日10:13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昨天的特鲁西埃特别随和。赛前从更衣室出来,看到记者他就快步走过来,握手,还说“好几天没见”……

  赛后,他发了一通火,和上一场一样“盯着”全队加练了一个小时。其实,他已经感受到现实的力量,他已经在努力作出改变,对于记者提的这几个问题,他也不再回避——

  问:“今天你改打防守反击了,是不是向现实妥协了?”

  答:“这个问题太犀利,怎么回答都是我的错……我始终强调对不同对手打不同战术,赛前重点是布置防守。”

  问:“联赛杯赛6连败了,你有没有想过下课的问题?”

  答:“我问过俱乐部董事长,他说我再输球也不下课。我还想问他底线在哪里呢!”

  问:“你会自己离开吗?”

  答:“当然不会,我是职业教练,这么多教练队员冲着我来的,你觉得我会一走了之吗?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大的挑战,我每天都在想明天怎么办,我必须克服它!”

  问:“如果时光倒流到2月份,你还是选这些外援吗?”

  答:“没错,我承认外援的能力是不足够的,赛季前我低估了外援在中超的作用,尤其是我们面对的这5支强队!如果这些队中的外援在我们这里,形势完全不一样。”

  问:“为什么选这些外援?”

  答:“我根本没有时间挑了,他们来的时候离截止日还剩3天,我只能在这几个人里面选,当时我的确没有意识到中超与日本联赛的区别。”

  问:“二次转会的时候你会换外援吗?”

  答:“是的,但是要看能来什么人,这个不是我一个人能决定的。”

  问:“你对现在的后防线满意吗?会用袁琳吗?”

  答:“不能说满意,但是不责怪他们。袁琳的状态还没达到要求,不达要求他还是不能上场……”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