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热火VS凯尔特人新闻

詹姆斯暗骂女记者白痴 帮助韦德解围反自陷丑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1年05月09日10:33
组图:热火战绿军第三战 郎多受伤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在热火输给凯尔特人的东部半决赛系列赛第三场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詹姆斯和韦德一起坐在了新闻发布会的采访台上。一位女记者就韦德的糟糕表现和对凯尔特人后卫拉简-朗多的犯规向韦德发难,两人针锋相对展开了一番较量。但谁也没有注意到的是,小皇帝会暗中插话讥笑女记者“白痴”。

  因为韦德的一次犯规,导致朗多肘部脱臼。因此赛后这位女记者很不客气的问道:“你对有些人认为你打球脏有什么回应?”当这位女记者问出这个问题时,詹姆斯在一旁以手遮口悄悄的说道:“这是个白痴问题(That’s retarded)。”

  在詹姆斯看来,这位女记者暗示韦德打球肮脏非常愚蠢。但让皇帝没有想到的是,他面前的麦克风出卖了自己,在ESPN新闻节目《体育中心》通过技术手段将原声扩大后发现了这个秘密。在詹姆斯说出那句话后,韦德否认了自己是一个肮脏的球员并且说道,“篮球就是一个身体对抗的比赛。”

  当詹姆斯羞辱女记者的视频在网上传开后,很多人将这次事件和不久前科比的同性恋事件相提并论,认为两者的性质同样恶劣。然而相比口不择言的科比,詹姆斯至少没有明确的指向这位女记者。但不管如何,这次事件让詹姆斯又多了一条不成熟的“罪证”。(搜狐体育 Wella)

相关新闻:

  • ·朗多复刻皮尔斯王者归来 波士顿从来不缺少奇迹
  • ·皮尔斯攻防完胜詹姆斯 决战时刻竟成真理独角戏
  • ·三巨头之争绿衫军完爆热火 KG强势爆发波什低迷
  • ·韦德暗招致朗多重伤退场 手肘恐怖扭曲90度(图)
  • ·绿军赢球来自进攻改善 两大核心竟同时焕发青春
  • ·热火遭波士顿11连败 绿军三巨头主场从未输对手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