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米兰夺冠加利亚尼泪洒看台 帕托爱情事业双丰收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5月09日08:13
    晨报讯(记者 崔宁宁)AC米兰结束了7年的漫长等待,重新成为亚平宁联赛的霸主。

  昨日凌晨,AC米兰客场0:0战平罗马,成功拿到1分,这样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国米9分,提前两轮夺冠。自从2003~2004赛季之后,7年来第一次夺得意甲联赛冠军,这也是AC米兰历史上第18次成为意甲冠军,追平了国际米兰的夺冠次数。而就夺得亚军次数的数据来看,AC米兰以16次夺取亚军超越国米的13次,成为意甲总成绩榜的第二名。

  在与罗马这场关键战里,AC米兰表现得并不好,不过在这特殊的时刻也不要苛刻地要求他们奉献精彩的比赛了,夺冠是终极目标,毕竟他们已经远离联赛冠军7年了。7年的时间,让这支球队的明星从马尔蒂尼、舍甫琴科,变为帕托、伊布;7年,阿比亚蒂、阿巴特从AC米兰走出,在外闯荡一圈再回到球队;7年,这支意甲的风云球队的荣誉史是一片空白;7年了,这支豪门需要一个冠军,因此,在球场上,红黑军团的替补们在比赛还没结束的时候,就已经无法再安坐在替补席。

  当主裁判三声长哨后,红黑军团出现了一连串感人的画面。这其中有加利亚尼的泪洒看台,也有替补球员及工作人员冲进球场那疯狂庆祝,有球员一起将主帅阿莱格里抛向天空,更有一对情侣的甜蜜拥抱,他们就是前锋帕托与俱乐部老板女儿芭芭拉。

  在几万名观众面前,冲进场内的芭芭拉张开双臂和帕托来了一个深深的拥抱,这也预示着两人的爱情正式公开。这一刻,因为这个冠军,他们的感情得以进一步升华。

  作者:崔宁宁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