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辽宁宏运VS大连实德动态

杨旭“吃奶嘴”动作献母亲 直言:赛前设计好了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5月09日08:13

   昨日,面对曾经的联赛霸主大连实德,辽足全场占据压倒性优势,大胜之后再次回到联赛前四名。本场比赛,杨旭独进两球,进球后做出“吃奶嘴”的动作。赛后他解释庆祝动作时说:“吃奶嘴的动作当然是献给亲爱的妈妈的,今天很高兴,妈妈也一定很高兴!”

  在与大连实德队比赛之前,辽足在联赛前5轮3胜2负,两个客场都是受到裁判不公平判罚而丢掉的。而在自己的主场,辽足保持着全胜,赛前主帅马林更是喊出了“捍卫主场荣誉”的口号!

  现在起,请叫“魔鬼主场”

  比赛开始后,辽足很快占据了比赛的主动。第39分钟,陈星右路得球后送出妙传,前锋杨旭及时插上垫射破门。僵局打破之后,实德队不甘心失败展开反攻,但留给辽足更多的空档。

    第43分钟,秦升右路传中,此前一球未进的前锋奥托终于抓住机会,低射破门。下半场,已经确定胜局的辽足没有保守,接连换上替补阵容中的生力军给对手施加压力,第86分钟,替补登场的金泰延右侧突破后传中,杨旭远端推射梅开二度。最终辽足3:0完胜对手,豪取主场三连胜,俨然是“魔鬼主场”!

  赛后有记者问,辽足是否在冲着下赛季亚冠资格努力?对此马林笑着表示:“还是别着急戴高帽吧,我们能够取得现在的成绩并不能说明就是真正的强队,球队整体实力和板凳厚度都远远不够,所以我们还没有去想亚冠那么远的问题,还是现实一些,先把保级的分数拿够再说吧!”

  杨旭:赛前就设计好动作了

  昨天是母亲节,辽宁宏运全队走进赛场时所有队员共同举起“母亲节快乐”的大横幅献给天下的母亲。不过,昨日最幸福的一定是前锋杨旭的妈妈,比赛中两次进球之后,杨旭都做出了吃奶嘴的庆祝动作献给母亲。

    赛后杨旭告诉记者:“其实赛前就已经想好了进球之后表演"吃奶嘴",但是就担心没有进球让妈妈失望,所以之前也没给妈妈打电话。不过,很幸运,这场比赛我的状态很好,不仅进球了,还进了两个,呵呵,这下妈妈一定会很高兴,这里我想对妈妈说,"谢谢您,你是我最爱的人!"

  杨旭比赛中进球后表演吃奶嘴还引起一些“疑义”,有的球迷甚至认为这是他献给自己孩子的,杨旭听说后大笑,“哈哈哈,我倒是想献给孩子,不过我还没结婚呢,等我结婚有了孩子,一定再表演吃奶嘴。大家别着急了,慢慢来!”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