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预备队联赛浐灞3-3泰达 王尔卓建功迎联赛机会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5月09日10:44

  本报讯 (记者 王战荣)根据中国足协的安排,浐灞与天津泰达的预备队联赛昨天上午进行。结果在本场比赛中,两队延续了联赛中平局的结果,只不过这一次比分是3:3而已。在本场比赛中,为浐灞队建功的三名队员分别是王尔卓、李晨光和刘清。

  对于目前在球队内部的处境,经历过一些波折的王尔卓现在很淡定,他告诉记者,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他现在所能做的就是兢兢业业地搞好训练,能不能上场,这要看主教练的安排。本周浐灞队将迎来两场硬仗,一场是与广州恒大的足协杯比赛,另一场则是与成都谢菲联队的中超联赛,在这种双线作战的情况下,或许科萨会给王尔卓机会。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