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绿衫军”扳回一城 灰熊加时赛1分钟逆转雷鸣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作者:新晚报
2011年05月09日10:53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NBA季后赛7日再赛两场,老“三巨头”领衔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以97:81大胜拥有新“三巨头”的迈阿密热火队,在七场四胜制的比赛中将总比分扳为1:2;而孟菲斯灰熊队则在主场一度落后16分的情况下,通过加时赛以101:93击败俄克拉荷马雷鸣队,以总比分2:1领先。

  0:2落后的“绿衫军”在回到主场后表现出惊人斗志。老“三巨头”加内特、皮尔斯、雷·阿伦联手夺下70分,比新“三巨头”詹姆斯、韦德、波什多出26分。加内特的表现尤为抢眼,得到全场最高28分的他有一半分数是在第三节所得。在他的率领下,“绿衫军”以28:15在此节胜出,一举将分差拉大为11分。

  灰熊队同样获得了一场提升士气的胜利。与雷鸣队的比赛,灰熊队在第三节过半后还落后16分,但他们就此吹响反击号角,雷鸣队的主要得分手韦斯特布鲁克和杜兰特在主队的严防之下失去手感,雷鸣全队在末节一共只得到10分。距离常规时间结束不到1分钟时,灰熊队将比分追至86平。若不是兰多夫最后错失三分球,灰熊队很有可能在常规时间完成大逆转。

  加时赛中雷鸣球员依旧手感冰冷,前三分钟一分未得,灰熊队则趁机拉大分差,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