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老鹰新闻

火箭心仪人成公牛收获 爵士三杰仅剩布泽尔给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1年05月09日11:00
公牛VS老鹰第四战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大阅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公牛在客场以88-100输给老鹰,双方在东部半决赛对抗的总比分被改写为2-2。对于公牛而言,本赛季新援的表现成为影响球队晋级的主要因素之一。不论是爵士三杰布泽尔、科沃尔还是布鲁尔,或者是替补中锋阿西克、后卫CJ-沃特森以及首发得分后卫基斯-博甘斯,这些球员都是核心德里克-罗斯身边最好的帮手。然而在今天比赛中,仅仅只有阿西克和布泽尔表现不错。

  在这些新援中,布泽尔和博甘斯是公牛目前的主力球员。布泽尔自从去年夏天从爵士转投公牛之后,很多人都对他寄予厚望。在常规赛中,布泽尔在经历伤病回到球队之后表现出色,常规赛场均贡献17.5分9.6个篮板,这两项数据均居球队第二位。在季后赛中,除了在首轮与步行者的两场比赛贡献大两双之外,其他都差强人意,尤其是在这次东部半决赛中。

  然而布泽尔的低迷是由于脚趾有伤,因此影响了他的发挥。不过在今天比赛上半场他在进攻端表现出色贡献10分2次助攻,投篮4投3中,罚球4罚4中,显示出很好的进攻效率。在第三节比赛末段他的连续得分帮助公牛反超比分。由于脚趾的伤势以及体力问题,布泽尔在末节比赛中表现一般。全场比赛布泽尔贡献18分6个篮板,投篮10投7中。

  而随布泽尔一起来到球队的两位前队友科沃尔和布鲁尔上半场的表现则差强人意。其中在季后赛首轮连续在关键时刻命中三分的科沃尔表现糟糕,上半场一分未得,投篮6投0中,其中三分球4投0中。布鲁尔则是在攻防两端都无法给予球队帮助,在比赛中甚至出现空位上篮不进的情况。在下半场两人的表现依然毫无起色,科沃尔全场贡献2分,投篮8投1中,布鲁尔则是一分未得。

  公牛另一位替补中锋阿西克曾是火箭心仪的对象,在今天比赛中终于找到状态。在上半场比赛中,他曾在一段时间里率领公牛打出8-4的小高潮一举反超比分,尤其是他在篮板球方面的表现尤为出色,上半场就抢到6个篮板,其中有2个是进攻篮板。全场比赛他贡献3分8个篮板,其中进攻篮板3个。同时,阿西克在球场上是大部分都是公牛打出高潮的时候,他第三节结束前的扣篮点燃了公牛的激情。

  从全场比赛表现来看,公牛本赛季新援中只有布泽尔和阿西克表现尚可,其他球员均状态低迷,尤其是在季后赛首轮表现出色的科沃尔手感全无,直到第四节比赛他才投中了今天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个人进球,同时布鲁尔以及博甘斯这两位公牛得分后卫上的人选也表现不佳,两人联手仅仅贡献3分1次助攻,难怪公牛从赛季初开始就一直想要升级得分后卫。(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