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辽宁宏运VS大连实德动态

低调辽足三球完爆大连 奥托破进球荒得马林盛赞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5月09日11:00

  杨旭梅开二度,奥托打破“进球荒”! 5月8日,辽宁宏运足球队在主场以3∶0大胜大连实德队,在赢得主场三连胜的同时,辽宁队也让实德队吞下了三连败的苦果。本赛季中超联赛6轮过后,辽足以12分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4位。尽管战绩喜人,可辽宁队主教练马林依旧出言低调:“本赛季我们的目标就是保级,现在距离保级还差20多分呢! ”不知马林的低调是否会令“八冠王”实德队感到难堪——6战仅积4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

  辽足此役3∶0大胜,当然与实德队阵容不整有着直接关系。“实德队有8名主力打不了,所以我们3球大胜对手说明不了什么。当然,能在‘母亲节’这天取得一场胜利,还是令人高兴的! ”马林说。

  “事实上,今天我们踢得并不怎么样,特别是下半场开场阶段,一度非常混乱,如果当时被实德队攻入一球,那么比赛结果就很难说了。 ”马林表示,相比于杨旭的梅开二度,奥托打破“进球荒”更令他感到欣慰,“奥托能力很强,在我们的进攻体系里非常重要,他能够进球应该是个好的开始。 ”

  辽足赢得主场三连胜,过去6战拿到12分、排名积分榜第4;而实德队的处境却极为艰难——伤兵满营,3个客场3战尽墨。赛后,实德队主帅朴成华大谈球队面临的困难,并直言接下来的比赛压力会更大。

  本赛季中超联赛刚刚开始,但志在拿到亚冠席位的实德队却与“领跑集团”拉开了距离,而且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其队内的大面积伤病还要持续一段时间。而一旦实德队延续战绩滑坡的势头,不知主帅朴成华及实德俱乐部能否承受住这一巨大压力!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