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男单

4/4区欧洲高手扎堆或保四强 陈玘独守恐遇波尔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5月09日11:04

  5月8日,鹿特丹世乒赛拉开战幕。和以往一样,前两天的资格赛,中国乒乓球队皆是“坐山观虎斗”。为了保证顺利备战,国乒队在荷兰女乒主教练陈志斌的帮助下,租借了一家俱乐部的场地。

  与国乒队同样,欧洲好手也在摩拳擦掌。从男单抽签表上不难看出,4/4区可以说是欧洲高手扎堆,波尔、萨姆索诺夫、奥恰洛夫都被分在该区,而唯一一名进入4/4区的中国选手则是中国队7名参赛队员中排名最低的陈杞。波尔可能在第2轮遭遇日本选手松平健太,随后则有望与同胞奥恰洛夫争夺一张8强门票。尽管波尔的晋级之路荆棘不少,但怎么说也比一路碰中国队队员强多了。甚至有人觉得,这是国际乒联用的一“计”,攻其十指,不如断其一指,毕竟这是一届在欧洲举办的世乒赛,如果欧洲选手占据男单4强中的一席甚至进入最后的决赛,其影响力是不言而喻的。

  与中国男队将面对更大的挑战相比,中国女队夺杯的最大挑战应该来自自身。让教练组担心的是,中国队的比赛10日才正式开打,一旦队员进入状态过早,恐对夺冠不利。□本报记者/黄 岩 8日电自鹿特丹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