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城运会足球乙组预赛 浐灞U16梯队1-0北京东城区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5月09日11:22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昨天下午,从山东淄博传来好消息,参加城运会足球乙组预赛的浐灞U16队以1∶0力克实力强劲的北京市东城区队。主教练王波接受采访时表示,“与北京队比赛,全队打得很艰苦,我们甚至还被红牌罚下一人,但队员们拼尽全力,1∶0获胜后出线应该没有问题了。”

  城运会足球项目主要是夯实足球基础,为青少年提供一个锻炼机会,不过竞争同样激烈。浐灞U16代表西安参加了乙组的比赛,并与北京市东城区、香港特别行政区、广东湛江、沈阳队分在了山东淄博赛区。浐灞U16队表现出色,首轮就战胜香港队,次轮又以1∶0拿下北京队,目前两战全胜积6分。主教练王波点评比赛时说,“北京队实力很强,我们又被罚下一人,这场胜利也是队员们精神意志的展现,大家咬牙战胜了对手。”

  据了解,浐灞U16队下轮将迎战广东湛江队,出线应该没有悬念,决赛于8月份在长春进行。谈到城运会比赛的目标时,王波表示,“现在还是要一场一场去打吧,我们肯定会争取最好的成绩,力争拿到奖牌,为陕西足球,为西安世园会献礼。”

  

(责任编辑:so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