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亚冠出局或留力中超 人员轮换为联赛做准备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5月09日11:30

  这场比赛总的来说申花打得还是不错的,尤其在防守方面做得比较到位,关键还是场上队员思想统一,对于教练员的部署贯彻得比较坚决,这一点值得肯定。除此之外,进攻方面主要还是依靠队员的速度冲击对手防线,更多打对方身后取得了比较明显的效果,场面上还是打出了一些内容和特点。能够在长春这个客场拿分,总体来看还是不错的。

  当然,一些球迷可能会觉得申花队之前在联赛中已经取得了三连胜,加上最近由于亚冠的赛事,赛程也比较密集,因此在体力上可能会处于劣势,但这并不能成为球队的借口,首先一点,作为像申花、泰达和鲁能这一批有亚冠比赛的球队,俱乐部在人员配置上应该已经做足准备,其实就场面上来看,申花队在这方面并没有跟不上的迹象出现。

  反观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进攻核心杜震宇的停赛或多或少影响了球队整体的攻击力,整场比赛亚泰进攻办法不多,前场进攻点也显少,更多只能依靠定位球做点文章,而在这一点的防守上,申花也吸取了之前亚冠比赛时吃的亏,这场比赛做得比较到位,因此也让对手构不成太大的威胁。

  下一场比赛申花要回到主场连战两场,先是打水原,周末还要对阵天津,对申花俱乐部来说这同样是两场硬仗,虽然在亚冠中已经失去了出线资格,但相信球队上下还是会认真对待,当然,相信也不排除会在个别位置上做一些适当的轮换,为联赛做更好的储备。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