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动态

可可维奇与爱子长春见面 探讨本拉登父子有分岐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5月09日12:19

  戒烟酒 继承母亲意志

  拉德为自己和父亲的餐盘里装了食物,坐下后有些自嘲似的问了句,“对于从上海来的你们而言,这里就像个小乡村吧?”他今年3月才从贝尔格莱德队租借到长春,还没机会去父亲所在的城市看看。“不过爸爸说,先在安静的环境里踢一年球,然后再做其他打算。他说的总是对的,因为他在这一行里呆了40个年头了。”

  拉德的租期是一个赛季,之后他也不知道会留在中国还是回塞尔维亚。“我本来险些就去了法国踢球,阿维尼翁队看上了我,但是对他们来说,我的身价高了些。”不过可可更希望儿子在中国发展,“我去过这个世界上这么多地方,中国是最好的。就像我上次说过的,你在这里能获得最大程度的安全感。儿子,告诉我,你感觉到这点了吗?”

  在塞尔维亚国内,可可维奇父子都是名人。尤其是做父亲的,这让拉德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之初承受了很大的压力。“我比任何人都更想证明自己,有一段时期,我看到别人的眼光,觉得他们心里肯定都看不起我,觉得我是借父亲的光才混进这一行的。我就玩命地练,为了证明自己是有实力的。最后,我做到了。”可可维奇听得有些吃惊,“我不知道原来你还有过这些心思,怎么不告诉我呢?”拉德笑了笑,“都过去了,爸爸。”

  可可说,儿子从自己这里继承了足球天赋,从母亲那里继承了强大的意志。“我的妻子拥有你难以想象的意志力。”可可说,拉德接口称是,“我记得有一天妈妈说,‘从现在起,我再也不抽烟了。’从此以后,我再也没有看到她抽过一根烟。”“她很明智,我却是个傻子。从17岁开始,我再也没能离开烟草。”可可叹了口气,“要不是抽烟喝酒,我原本可以在足球上取得更高的成就。所以我现在教育球员,也总是拿自己做反面典型。我的儿子就非常职业,不抽烟不喝酒。”停顿片刻,“可是没有这些,生活还有什么乐趣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