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拜塞克见证东亚双星大爆发 武磊吕文君各入一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5月09日12:28

  虽然国奥队下一次集训还遥遥无期,但是国奥教练班组并没有休闲的迹象,昨天助教拜塞克就出现在浦东源深体育场看台上,观战上海东亚中甲联赛超日主场与广东日之泉的比赛,作为上届全运会冠亚军队伍,两队有大量国奥适龄的本土球员,昨天也正是主队两位国奥球员武磊和吕文君,在下半场2分多钟内连入两球,演绎了一场大逆转。

  因为上周四刚刚结束足协杯第一轮比赛,主队几位主力球员显然非常疲惫,开场仅12分钟队长和门将颜骏凌之间就出现配合失误,被对手外援偷袭得手,整个上半场主队浑然不在状态,场面完全被对手控制,若不是日之泉前锋有欠准星,而颜骏凌也扑出几个危险球,恐怕主队早在上半场就被锁定败局。

  中场徐根宝走进球员休息室,要求队员把胜负比分完全抛开,“患得患失,越踢越慢,越怕丢球失误越多……已经踢成这样了,今年就是锻炼队伍,拼字当前,把劲头吊起来!”果然下半场一开始东亚队就加快了进攻节奏,对手显得有些准备不足,续战第10分钟,吕文君边路起球,武磊在禁区中线鱼跃冲顶扳平比分;又过2分钟,东亚队卷土重来,朱峥嵘漂亮地挑球入禁区,吕文君反越位插上单刀冷静射入,完成反超。此后客队孤注一掷,加大反击力度,而主队体能下滑明显,逐渐陷入被动,蒋炳尧教练连续换人后方支撑住局面,顽强地守住胜局。凭借这个3分,上一轮后仅列第九的东亚队反超广东日之泉队等排名升至第五,仅落后第二名2分,但是领头羊大连阿尔滨本轮再下一城,以一球不失的战绩领先东亚队达10分之多。

  在看台上拜塞克所坐的位置离徐根宝较远,观战期间基本没有表态,只是偶尔询问场上个别球员的年龄问题,显然他还是肩负着为布国奥继续选秀的重任,而这场整体上节奏很快、拼抢也非常激烈的对抗不会让他空手而归。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