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辽足预备队遭惊天逆转 大连3-2成功为一队复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5月09日12:3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9日沈阳报道) 上午10点,预备队联赛辽宁宏运在2-0领先大连实德的情况下遭遇惊天逆转,最终2-3不敌对手,未能实现双杀对手的愿望。

  在此前一天的比赛当中,辽宁宏运队3-0大胜大连实德。预备队比赛开始后,辽宁宏运也占据了优势,他们几乎把大连实德压制在半场之内,第15分钟韩学庚小禁区内一次劲射就险些破门。第35分钟,张晓宇左路突破,在底线附近他回敲给跟进的外援库玛,后者轻松推射得手,辽宁宏运1-0取得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都大幅度调整了阵容,辽宁换下了包括主力门将刘旸在内的多名球员,大连实德则把王赟、王选宏两名核心换上。下半场第11分钟,辽宁宏运队杨宇几乎面对空门,但是他的射门却不可思议的打飞。8分钟后,替补出场的卜新获得单刀机会,面对门将他打后角成功,辽宁宏运取得2-0的领先优势。

  正当大家以为预备队也要取得一场大胜的时候,大连实德却突然发力,先是王选宏在禁区内一脚劲射破门,随后又是他反击当中抢在门将出击前捅射破网,最后时刻王赟实现了超级大逆转,最终比分也锁定在3-2,大连实德预备队成功为一线队复仇。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