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深圳红钻VS广州恒大动态

广州恒大三连胜强势登顶 深圳队五连败继续垫底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小孟
2011年05月09日12:58

  一场“广东德比”,成就了广州恒大队的三连胜强势登顶,也送给了深圳队五连败继续垫底的尴尬和无奈。

  8日,在中超第六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深圳红钻队以0∶1负于来访的广州恒大队。深圳队中超开局五战皆墨积分垫底;而恒大队则豪取三连胜,在6轮后积14分,第一次坐上了中超积分榜的头把交椅。

  全场比赛恒大队占据场上主动,控球率高达70%,射门次数也几乎是对方的两倍。唯一一粒进球发生在第67分钟,替补上场仅仅5分钟的姜宁倒地铲射破门,这是这位身价1400万元的中超“标王”为恒大队打入的第一粒进球。

  赛后,恒大队教练李章洙对登顶积分榜感到些许意外,他表达了自己的谨慎:“我之前跟球员们说,只要第一阶段恒大能做到处于第一集团,和第一名的差距不太大就行了。成为被追赶者,我们的压力会更大。”

  而深圳队主教练特鲁西埃对深圳队的五连败感到有些无奈,但毫不吝啬对对手的称赞,“我现在已经看到了未来中国的冠军,它就是广州恒大。恒大可能将领先第二名10分以上夺冠”。 (小孟)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