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抵大阪火速开练 副董督战主帅看低樱花实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济南时报
2011年05月09日13:17

    搜狐体育讯 时报大阪5月8日电 (特派记者董宏磊)北京时间今天下午,鲁能泰山一行抵达大阪,亚冠小组赛最后一场与大阪樱花的生死战已经箭在弦上。

  泰山队昨天晚上在结束了与江苏舜天的比赛后就立刻借道青岛,并在今天中午从青岛流亭机场乘飞机飞往大阪。泰山队所乘航班比原定时间完了50多分钟才起飞,但一路紧赶慢赶,飞机竟然只比原定时间晚了15分钟落地。当地时间下午4点,飞机平安在大阪关西机场降落,打前站的助理教练马宝刚早已等候在机场之外。由于时间紧迫,泰山队一行赶到下榻酒店后未做休息,只把大宗行李放下后就立刻奔赴训练场进行了抵达大阪后的第一堂训练课。

  大阪樱花在主场设置上跟其他球队有所不同,他们将J联赛的主场和亚冠联赛的主场安排在了两个不同的体育场。由于亚冠联赛规格更高,因此,泰山队将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中的大阪世界杯足球场挑战大阪樱花。当地时间6点到7点,泰山队在世界杯球场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训练。由于刚刚打完一场中超联赛,加上连续奔波,队员们在体力上消耗极大,因此执行教练马季奇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以恢复为主。

  跟大阪樱花的比赛事关泰山队能否完成亚冠小组出线,因此鲁能高层也极为重视。除了俱乐部两位老总孙国宇和韩公政悉数随队来到大阪之外,俱乐部副董事长孙可奇也随军督战。马宝刚除了负责给球队打前站之外,还肩负着侦查对手的任务。在马宝刚昨天抵达大阪后,正好赶上了大阪樱花主场迎战仙台维加泰的J联赛,他赶到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据马宝刚介绍,J联赛的平均水平确实很高。大阪樱花在上半时30分钟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在全场比赛临近结束才幸运地将比分扳平。跟K联赛全北现代的主场门可罗雀不同,大阪樱花的主场气氛比较火爆,观看昨天J联赛的球迷达到了一万多人。对于泰山队来说,他们的对手除了大阪樱花之外,还有这里疯狂的球迷。

  目前,大阪樱花的情况不太理想,在18支J联赛球队中仅仅排名第15名,在他们参加的4场J联赛比赛中,仅仅打进3球,是所有球队之中攻击力最差的队伍之一,而且他们至今只取得了三平一负的成绩,尚未品尝到胜利的滋味。

  马季奇在训练结束后,马上返回房间观看比赛录像。三盘录像看完,马季奇表示,“大阪樱花的阵容没有太大变化,尽管我们是客场作战,但是我们会像主场一样去应对比赛,争取击败对手。目前队员们非常疲劳,我要争取尽快让队员恢复过来,同时我也会为与大阪樱花的第二回合较量制定一些针对性的战术和策略。”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