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桑兰打官司 > 桑兰打官司动态

作家状告中国体操协会 称替桑兰讨公道索赔30亿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5月09日14:54

  替桑兰找到该告的正主儿,作家独孤意把矛头直指体操协会

  他要代表体操迷索赔30个亿

  在网络上一片的谩骂声中,也有不少中肯的意见,有网友理性分析:“桑兰的被告应该包括了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中国体操协会、体操国家队等。”

  昨天80后作家独孤意就以“一个体操爱好者”的名义站了出来,他打算状告中国体操协会,并索赔精神损失费30亿元,“以此纪念桑兰伴随着心灵和肉体伤痛黯然走过的30载青春年华”。

  独孤意发博文说,桑兰真正的诉讼对象应该是中国体操协会,桑兰作为一名中国运动员,“中体协”对她负有直接而重要的监护、教育和管理职责,桑兰不能因为是在美国受伤,就想尽一切办法地把所有责任都推到美国人身上,这样既不公平也有失道义。

  “由于中国体操协会的严重失职,导致了享有国家荣誉的体操运动员桑兰一直受着伤痛的折磨,生活得不到应有的保障,甚至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背负了反恩为仇的‘不义’之名,严重损害了我们广大体操爱好者的民族感情,体操协会的糟糕表现让我们对现行的体育制度和保障制度产生了怀疑,对我造成了极大的精神损害,为维护我作为一个体操爱好者的合法权益,也为了维护中国成千上万名体操运动员的生命健康,我决定不顾一切状告中国体操协会,索赔精神损失费30亿元”,独孤意写道。

  虽然,这个状告很有可能只是停留在口头,但他的声音把桑兰官司中另一个争议点提了出来,让人开始反思当年体操协会在这件官司中所扮演的角色。

  事件的当事人体操协会有什么反应?尽管桑兰频繁接受媒体采访,索赔官司大有愈演愈烈之势,但中国体操协会至今没有任何回应,而在体操协会的官网上,“桑兰官网”的链接也一直挂在首页。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