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深圳红钻VS广州恒大动态

姜宁救主恒大登顶 新军把这个进球送给妈妈(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5月09日14:45
姜宁庆祝进球 CFP图

  中超联赛

  羊城晚报惠州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昨天,广州恒大队客场在惠州市奥体中心进行的中超联赛第六轮的比赛中以1比0小胜深圳红钻队,首次在新赛季荣登榜首。

  此役,深圳队一改前几轮的攻势足球,以防守为主。广州队一开始打不开局面,上半时双方均无有威胁的进攻。第62分钟,姜宁替补吴坪枫上场后表现抢眼,他一记头球打偏后,又有一记射门被对方守门员程月磊扑出。第67分钟时,穆里奇右路突入禁区后在底线回传,姜宁门前推射,打进了全场唯一的进球。

  昨天是母亲节,比赛结束后,姜宁在微博中写道:“把这个进球送给妈妈。”

  在接下来的一场比赛中,杭州绿城队在客场被河南建业队以0比0逼平。广州队目前4胜2平积14分排名第一,领先排名次席的北京国安队1分。

  广州队5月12日将赴西安与陕西人和队进行足协杯次轮的较量,然后回到主场迎战中超联赛第七轮的对手河南建业队。

  谷正中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