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樱花扬言主场必胜山东 队长称为客场输鲁能还账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9日15:46

    搜狐体育讯 山东鲁能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就要打响,而这场比赛,对于山东鲁能的意义和重要性已经不用多说,球队要想顺利实现小组出线,就必须在客场击败大阪樱花,其他结果对于鲁能而言,一个赛季的亚冠投入就要付之东流。

  今天下午,双方的亚冠赛前新闻发布会准时举行,大阪樱花主教练勒威尔·库尔皮对于明天的比赛这样说:“这是一场非常值得期待的比赛,明天的比赛是这个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这场比赛我们要取得胜利。”而队长茂庭照幸更是说:“这场比赛,我们一定要赢,这将记入我们俱乐部的历史,上一次我们在客场输给了山东鲁能,让我们非常遗憾,我们会用胜利将那个遗憾还给对手。”

鲁能新帅携刘金东出席发布会 生死战严肃(查看组图)

  对于目前的山东鲁能,樱花队主帅直言,自己还是比较了解的,尤其是有了第一场比赛的交锋过后,“明天这场比赛很重要,现在我们球队也有所轮换,而大家的气氛很好,我们在体能上做非常好的准备,我也知道,鲁能是头球出色的队伍,而我们则需要依靠技术和速度来拿下比赛,我们上下有这个信心。”

  而对于山东鲁能刚刚更换了主帅的问题,勒威尔·库尔皮看上去并不在意,不关心,“我们需要的就是做好自己,这个问题,我们不是特别清楚,我们要做好自己,我们的打法会跟上次去客场没太大的变化。我们要执行自己的战术打法,而且我们必须先进球,我们也都清楚,这次跟山东鲁能的比赛是一场艰苦的比赛,目前来看,输赢都不好说。而我们两队目前的新赛季比赛都不是很多,状态也差不多,但是我期待胜利。”(搜狐体育 泉城)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