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成都谢联VS北京国安动态

国安客场胜率创五年最佳 进球数第一射手全开花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5月09日16:10

  破魔咒·纪录

  三战连捷用时最短继续追胜

  国安连胜纪录(三连胜及以上)

  赛季性质 起止轮数

  2004三连胜 18至20轮2005四连胜 8至11轮2005三连胜 21至23轮2006三连胜 27至29轮2007四连胜 17至20轮2007四连胜 22至25轮

  赛季性质 起止轮数

  2008五连胜 21至25轮2008三连胜 28至30轮2009四连胜 8至11轮2009三连胜 28至30轮2010三连胜 15至18轮(第17轮改期)2011三连胜 4至6轮

  在第六轮拿到三连胜,国安取得了球队中超联赛历史上用时最短的三连胜。

  据本报统计,2004年至今,国安共取得了7次三连胜,4次四连胜和1次五连胜,赢得了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后,球队也创造了历史上最快的一次三连胜。

  和以往不同的是,之前往往是在赛季末才容易连胜,间歇期之前能够达到三连胜只有2次,最早也要到第11轮才能拿到三连胜的成绩。但本次三连胜,国安仅用了6轮,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球队慢热的情况。

  下轮国安主场迎战青岛中能,国安在工体从未输给过对手,尽管本轮比赛青岛取得大胜,但就目前全队的状态,极可能在本周末就将连胜纪录扩大为四场,若本周三的足协杯比赛再胜,就可追平球队历史上的五连胜纪录。

  ●老帕点评

  “不管是联赛还是足协杯,都要用同样的态度去面对,我们的目标只有胜利。我们永远不会停下前进的步伐,我们不能有任何松懈,这种态度是必须保持的。”帕切科说。

  帕切科强调:“现在不要提什么五连胜,我们会为胜利一场场去拼,而不会为了什么所谓的目标、纪录去比赛。”

  本版文/记者杨阳朱玉婷制图/李铭

  小马丁倒勾进球,献给母亲的最好礼物 供图/CFP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