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主帅强调战樱花难度大 生死存亡已备好一切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9日16:30

    搜狐体育讯 山东鲁能新赛季亚冠生死战即将上演,对于这场比赛的重要性,鲁能上下自然都很清楚。而赛前的发布会上,鲁能执行主帅马季奇也表示,“我们很清楚自己的处境,平局我们都不能接受,我们渴望客场取得胜利。”

  亚冠发布会上,山东鲁能执行主帅马季奇展望这场比赛时说:“这场比赛我想双方都很清楚的形势,我们没有路可以退,虽然是客场,但是必须获胜才能出线。”

鲁能新帅携刘金东出席发布会 生死战严肃(查看组图)

  鲁能在客场必须进攻,但是目前球队的防守也是问题,尤其是后防线上最稳定的中卫汪强禁赛,对于怎么保持防守和进攻的平衡。马季奇回答:“我们肯定是首先保证不丢球,然后才能想去进球,这场比赛我们都不能踢平,因为平局对大阪樱花有利,而对我们没有好处。当然对明天的比赛,所有的安排我都已经做好了,包括预计到的换人。”

  之前作为球队的助理教练,马季奇已经对于大阪樱花有了很多的了解,“我们之前连续犯错,而这次比赛我们不能继续犯错了,在我看来,大阪樱花是一支有实力的队伍,我们想客场取胜有困难。”

  之后,现场有记者提问,目前的鲁能在踢法上没有明显改进,比如上轮中超对阵江苏,就不是很理想,对此,马季奇强调,“虽然我们打的不是很漂亮,但是大家看到了,90分钟,我们没有丢球,之前的比赛我们很多时候都是先丢球,我想明天比赛不是说踢得多好看,这将是一场战争,生死存亡。”

  而鲁能前几天刚刚换掉了主帅,马季奇算是火速上岗,可谓压力不小,对于这个问题,马季奇给予了否认:“我没有感觉到压力,原来我也是在克罗地亚当了20年的教练,也带队打过比赛。”

  至于这场比赛的对手大阪最有威胁的球员,马季奇陈述,“对方最威胁的应该是10号球员,但是据我们刚刚的情报了解到,他明天不能上场比赛。而其他的上场10名球员实力都很均衡。”(搜狐体育 泉城)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