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深圳红钻VS广州恒大动态

特鲁西埃发布会上发飙 赞广州恒大是本赛季冠军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1年05月09日17:02

  【深圳商报5月8日惠州电】(记者 张 蕾)0比1不敌广州恒大,对深圳茅台红钻队来说,也许这是一场预料中的失败,但看过昨天比赛的球迷都知道,深足原本有机会从貌似强大的广州恒大身上至少夺取1分:如果迪力木拉提抓住那两个绝佳的机会当中的一个;如果聂凌峰没出现那次致命的失误……在深足迎来五连败的同时,恒大终于站上了中超积分榜的首席。

  比赛踢到第33分钟,乐山孝志右路将球斜传到禁区,基伦和深足旧将李健华都没顶到球,后点木拉提停球就射:一个与守门员一对一机会,木拉提却没打上力。第58分钟,深圳队后场长传反击,黄凤涛的一记直塞球穿透了恒大的整条防线,木拉提左路高速插上形成单刀,可面对门将李帅,他的推射既无角度也无力量,皮球再次被没收。

  带着0比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深圳队主帅特鲁西埃开始有了更高的追求。换上阿不都外力,换上王栋,很明显,特鲁西埃是想通过加强左右两个边路的进攻,撕开对手的防线。虽然深足的进攻一度很有起色,可这支球队始终缺乏能一锤定音的球员。第67分钟,聂凌峰的低级失误终于成全了恒大。

  新闻发布会上,姗姗来迟的特鲁西埃一屁股坐在了李章洙旁边,却没有给主持人留出位置。在一旁的深圳市足协秘书长李少辉提醒翻译小唐,希望他们向右移一个座位,没想到特鲁西埃当场发飙。面对无数摄像机和照相机镜头,特鲁西埃质问:“我应该坐在哪里?这里?”不过,情绪平复之后,他还是非常真诚地说:“我今天看到了这个赛季中超的冠军,就是广州恒大。”

  

(责任编辑:李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