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围甲14名新兵盘点:韩国外援实力强 小将势头猛

赵汉乘围甲首秀
1/14

赵汉乘围甲首秀

2011年05月09日17: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北京时间5月8日。9日,2011年金立手机杯围甲联赛重庆分站赛在重庆海逸酒店举行,新赛季围甲队员流动性颇大,除了俞斌、王垚等换了东家之外,还有14人初次登陆围甲,包括韩国外援赵汉乘和洪性志。首轮比赛赵汉乘、洪性志、芈昱廷、童梦成上演了处子秀,全部获胜,其中芈昱廷更是爆冷战胜了世界冠军孔杰,童梦成赢了名人战冠军江维杰。今天的第二轮比赛,赵汉乘已经回国,洪性志和芈昱廷、童梦成继续出战,而刘曦、柯洁也开始了自己的联赛处子秀。

  赵汉乘:1982年11月27日生,韩国人。1995年入段,2006年九段。韩国国内:第11届天元战冠军,第14届GS加德士杯冠军,第35届名人战亚军,第46届国手战亚军,第23、26届KBS围棋王战亚军。国际:第一届BC卡杯亚军,第17、20届亚洲杯亚军,第7、8、9、11届LG杯四强,第16届亚运会男团冠军成员。

(责任编辑:王燕芳)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