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马来西亚羽毛球大奖赛激战 鲍春来汪鑫挺进决赛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5月09日17:40

  据新华社吉隆坡电 马来西亚羽毛球黄金大奖赛7日进行了各项比赛的半决赛。中国选手鲍春来、汪鑫分别晋级男单和女单决赛。中国女双组合骆赢/骆羽则被日本选手淘汰。

  鲍春来苦战三局击败三号种子、越南的阮进明,决赛中将遭遇一号种子、马来西亚的李宗伟。李宗伟在半决赛中轻取本次比赛的黑马、日本选手佐佐木翔。在今年以来的所有赛事中,李宗伟均入围决赛,并已夺得四项赛事的冠军。

  鲍春来近来状态有所回升。他向记者解释说:“由于去年受伤了,我在年初时没怎么练球,所以表现不好。在恢复系统训练后,我的状态回来了。”

  中国金花汪鑫直落两局击败韩国的裴延姝,决赛中将迎战一号种子、印度选手赛娜。赛娜在半决赛中轻取韩国选手成池铉。

  由于王琳和蒋燕皎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落马,中国女单仅剩汪鑫孤军作战。在对阵裴延姝的比赛中,汪鑫首局以21:6顺利拿下,但次局双方比分咬得很紧,一直到19平。关键时刻,汪鑫连夺2分,成功晋级决赛。

  年轻的中国女双组合骆赢/骆羽在半决赛中以0:2不敌日本选手松尾静香/内藤真实。后者将在决赛中迎战另一对日本组合前田美顺/末纲聪子。

  男双决赛将在马来西亚的古健杰/陈文宏和印尼的查德拉/古纳万之间进行。混双冠军则将在马来西亚的陈炳顺/吴柳萤和印尼的艾哈迈德/纳西尔之间产生。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