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成都谢联VS北京国安动态

3场3球小马丁美得撞了墙 用进球让帕切科喜爱他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5月09日18:36

  当昨天马丁内斯倒挂金钩打进一记世界波后,国安的第一射手乔尔向小马丁做出下跪膜拜的动作。两个小时之后,小马丁吃过晚饭,他仍沉浸在进球的幸福之中。当记者跟他边走边聊时,他手舞足蹈地讲述着进球过程,结果一不留神幸福得撞到了拐角处的墙壁上,旋即他哈哈大笑起来。

  昨天小马丁进球之后,国安的替补席沉默了几秒钟后,爆发出了热烈的欢呼,连见多识广的帕切科都情不自禁地抱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如果大格看到过3年前小马丁为国安队打进的那个倒挂金钩,他就不会像昨天那样惊讶了。“你还记得,我3年前在丰体进过这样一个球,跟今天这个一样”,马丁美美地回忆着:“今天当乔尔的那个球传过来时,我就在想,要用这个动作射门,于是我倒飞了出去。这个动作,我在训练中经常做。可是这次球的飞行高度比上次那个进球要高很多,球在空中的高度几乎是我的两个身高了。这个进球确实太精彩了!你一定要写上,我的这个进球是献给我在祖国的妈妈以及我的妻子。洪都拉斯的今天是母亲节,我要感谢妈妈和我的妻子。”小马丁解释了他进球后做出的心形手势。国安的另一名进球功臣徐亮,也把进球献给了妈妈。

  “小马丁,你能打进如此难的进球,为何却错过了两次容易破门的机会?”记者把这个略有些尖锐的问题抛给了小马丁。他正色地说:“对方的门将很出色,当我包抄射门时,他已经做好了准备,将球封堵出去了。而我做倒挂的动作前,后卫和门将都没想到我会射门,没有做好防守准备,结果打了个出其不意。其实有很多人告诉我,帕切科不喜欢我。我要用进球告诉帕切科,我的状态很好,我连续3场进了3个球。当然这也是全队努力的结果,我会延续我良好的表现。”而帕切科的评价是:“我跟外界对他的看法一样,简单的球他总是处理复杂了,但是复杂的球他却能打进。他是名好球员。”

  帕切科不喜欢小马丁,这不是空穴来风。中超开赛前,帕切科不仅不喜欢小马丁,还不欣赏乔尔。因而帕切科点名寻找前锋,想要取代小马丁和乔尔。但帕切科此举反而激发了两人的斗志和潜能,“马乔”组合昨天横空出世了。

  (本报成都今晨专电) 记者 陈赢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