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担架门罢赛门同上演 李明指责裁判早有惯例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5月09日18:38

  刚过去的周末上演的中甲联赛第8轮比赛中,有不少新鲜事发生:医务人员扔担架摔对手、总经理入场中断比赛指责裁判、门将罚入点球……这些抢镜头的表现足以让人对中甲联赛有更多关注。

  担架门 摔落伤号引争执

  昨天下午的中甲联赛中,天津松江队客场同湖南湘涛队0比0战平。第89分钟,松江队王鹏受伤倒地,被担架人员用担架抬出场。就在被抬出场时,现场球迷却一直在喊“丢、丢”。王鹏刚被担架抬出边线,4名担架人员中走在前面的一名果然就选择了松手,王鹏直接从担架上摔了下来,球迷一片欢呼,一名担架人员还很有功劳一样的偷笑。

  看到这一幕,松江队替补席上的教练员和队员全冲了上去,与工作人员发生争执,场面一度混乱。球迷也将矿泉水瓶从看台上扔了下来,并且对客队球员和教练恶语相向,最终比赛在不愉快中草草收场。松江队工作人员找现场比赛监督进行了投诉。加强对于担架人员的管理已经势在必行。

  罢赛门 李明指责裁判

  昨天中甲一场焦点战中,大连阿尔滨队主场迎战已经4连胜的深圳凤凰队。最终大连阿尔滨队以1比0取胜。不过在下半场比赛中出现了惊人的一幕,第56分钟,大连阿尔滨队金尼在禁区内被对手放倒,对于这个比较明显的点球,主裁判石祯禄没有任何表示。小将周通上前与对方球员理论,结果被推倒在地。石祯禄却判罚大连阿尔滨队犯规,此举引起了大连阿尔滨队的强烈不满。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从主席台冲入场内,与石祯禄进行交涉。“比赛没有这么判的!你应该鼓励进攻,保护球员!”李明愤怒地说。随后,李明将大连队队员集体召到场边。比赛中断了3分钟后重新恢复进行。

  这已经不是李明第一次入场指责裁判。在上轮与北理工队的比赛中李明也如此,广东日之泉还向中国足协对李明蓄意干涉裁判工作的行为提出过投诉。

  八喜有个“奇拉维特”

  5月7日中甲比赛中,北京八喜队2比2逼平延边队。八喜队的门将班勇成为本轮比赛一大亮点。面对延边队前国奥门将池文一,这位八喜小将轻松推射点球命中,这也让他成为中甲赛场上的“奇拉维特”。

  在和延边队比赛进行到上半时第24分钟时,八喜队前场积极的拼抢帮助他们在禁区内获得点球机会。然而出人意料的是,八喜队的点球并没有由队长耶克尼奇来主罚,而球队的门将班勇却在此时不紧不慢地跑到前场,自信地站到了点球点上。面对延边队门将、前国奥球员池文一把守的球门,班勇模仿C·罗罚球前的脚步频率,十分冷静地推射球门右下角,这一射门也巧妙地骗过了门将破门。进球后的小将班勇也显得十分兴奋。“自从曹指导(曹限东)上任以来,他就把点球任务交给了我,他觉得守门员之间彼此互相了解,所以点球把握更大一些。”班勇赛后表示,“下次有机会我还会踢。”

  本报记者 刘大伟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