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官方宣布今夏第一援 长约锁定德甲冠军核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9日19: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晚,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官网宣布,俱乐部与德甲新科冠军多特蒙德达成协议,前者正式签下沙辛,双方签订一份为期六年的合同。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透露,皇家马德里收购沙欣的费用大约为1000万欧元,球员年薪250万欧元。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皇马官网截屏
皇马官网截屏

  据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网介绍,沙欣今年22岁,成名于2005年,当时他在德国举行的U17欧青赛上代表土耳其出战,他是那届杯赛取得进球最年轻的球员。此外,沙欣还保持着德甲联赛诸多记录:沙欣于2005年8月6日对沃尔夫斯堡的联赛中完成在多特蒙德的首秀,年仅16岁的他成为在德甲出场最年轻的球员;三个月后,沙欣在多特蒙德对纽伦堡的比赛中取得进球,他也成为德甲联赛中取得进球最年轻的球员。需要指出的是,沙欣虽然是土耳其国家队成员,但出生在德国,是本赛季德甲联赛冠军多特蒙德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在2005/06赛季,当时年仅17岁的沙欣被调至一线队,期间曾在2007/08赛季被租借至荷甲豪门费耶诺德踢了一个赛季。

  迄今为止,沙欣代表多特蒙德一线队在联赛出场135场,攻入13球,其中本赛季在联赛中出战30次,攻入6球助攻8次。作为球队中场发动机的沙欣,他的表现成为多特蒙德的晴雨表,正是土耳其人的出色发挥,帮助多特蒙德长期领跑德甲积分榜,直至在联赛第32轮过后提前两轮锁定联赛冠军,这也是多特蒙德时隔9年后再次捧起德甲银盘。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最新消息披露,沙欣在皇马年薪为250万欧元,至于转会费,该媒体给出的消息为1000万欧元。据悉,其他德甲球队收购沙欣仅需600万欧元,转会至德甲之外的球队需要1000万欧元,这也是多特蒙德急于让沙欣转会皇马的重要原因。

  正式转会皇马后,沙欣接受了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采访,土耳其球员表示他转会皇马并非为了钱,而是完成自己的梦想。“在这里,我要感谢多特蒙德,这支球队让我在德甲联赛完成了处子秀,因为我从小梦想能够这样踢球。不过,皇马给予我了一次更好的机会,我无法拒绝。”沙欣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说,“选择皇马,我并非是为了钱,因为他们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此外,沙欣还谈到穆里尼奥,称他转会皇马,葡萄牙人起着决定性作用。“我曾与穆里尼奥沟通过,我们在多特蒙德,他很快便说服了我。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非常期待与他合作,这是一个挑战。”(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