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奚志康承认申花后防线压力大 回应韩国记者质疑

来源:上海热线
2011年05月09日19:13

  上海热线讯:5月9日中午12点,上海申花与水原三星的亚冠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嘉汇华美达酒店召开。发布会上,申花主教练奚志康坦言,明天的比赛注定困难重重,但是申花上下一定会全力备战。面对韩国记者质疑会不会派遣非主力整容应战,奚志康绝口否决,表示将尽遣全部主力。

奚志康发布会笑里藏刀 水原将帅杀气十足(查看组图)

  发布会上,申花主教练奚志康的一开口就表示明天的比赛一定会困难重重,为此他还特地解释到:“我说的困难是:第一,对手是一支比较成熟的队伍;第二,我们在客场大比分输了,在心理方面压力会很大;最后,我们还有一部分队员停赛,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损失。”

  然而,更让奚志康烦恼的是,在这样关键的时刻,邱添一手臂骨折无法登场。联赛开始至今,申花残弱的后防线就备受诟病。经过此前几轮的调试与磨合,申花才好不容易打造了一支还算稳固的后防线。然而就在这大家为之高兴的时候,后防尖兵邱添一受伤了,这对于申花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另外,现场有韩国记者质疑奚志康会不会因为接下来有中超联赛,为此保留实力而派遣非主力阵容应战。对此,奚志康绝口否认,直言对水原三星的比赛一定会全力备战。"绝没有保留的意思,我们能上的尽量都上。"奚志康这样说道。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