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预备队联赛-国安3-1成都 罗贝托进球闫相闯出彩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9日19:1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9日 成都报道)今天上午,北京国安与成都进行了预备队比赛,最终国安凭借罗贝托、王长庆和于洋的进球3-1击败成都,实现双杀。

罗贝托王长庆闪光(查看组图)

  由于大巴车延误,国安全队抵达赛程已经10点多,比赛不得不推迟到10点45分,国安简单热身后就开始了比赛。今天的比赛主帅帕切科亲自指挥,他也派出了主力阵容以外的最强阵容,而板凳深度不够的成都阵容清一色年轻队员。

  开场后国安凭借整体实力的优势控制着场上局面,不过得势不得分,在最后一脚的处理上总是欠缺些运气。闫相闯状态非常好,他的突破给对方制造了很大压力,尤其是他和王长庆换位到右前卫时,第25分钟他右路传中,李提香中路头球可惜差之毫厘。

  第30分钟,国安终于收获进球,闫相闯在右路突破后传中,罗贝托包抄到位,垫射破门,国安取得1-0领先。第40分钟,又是闫相闯送上助攻,这一次他在左路巧妙突破后,到球传至大禁区附近,跟上的王长庆怒射破门,国安2-0领先。

  易边再战,帕切科换下了昨天替补出场的闫相闯和祝一帆,不过几名小将的出场也让国安的局面略显被动。身高两米的杨昌鹏和雷永驰都给了国安不少压力,第58分钟国安终于城门失守,成都凭借角球制造了禁区内的混乱,先是一脚倒钩射门险些复制昨天小马丁的世界波,尽管被侯森扑出,但最终队员抢点捅射破门,将比分扳为1-2。

  帕切科随后要求队员必须要硬朗起来,国安又重新掌控了局面,不过前场几次机会都被队员错失。第76分钟,国安获得角球机会,于洋禁区内抢点破门,将比分定格在3-1。

  首发阵容:侯森;于洋,朗征,张俊哲,丁海峰;路姜,祝一帆;王长庆,李提香,闫相闯;罗贝托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陈萌围脖

1304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