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诸强

各队教头均害怕遭遇中国队 赞国乒强大不想碰面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05月09日19:33

  中国乒乓球队的实力到底有多可怕,这从北京时间昨天,在鹿特丹世乒赛场馆阿豪伊体育馆中训练的主要对手口中,就可略知一二。

  荷兰国家队教练、原中国国手陈志斌,昨天看到在主馆训练的中国队,主动过来打招呼。但是谈起东道主荷兰队的比赛前景,他刚刚绽放的笑容,却又马上收敛起来。“虽然是东道主,但我们这次却没有比赛任务。”陈志斌说,“中国队太强大了,我们的人能不能往前走,最关键的就是抽签要好,尽可能不要在前面碰上中国队。这次李佼的世界排名进入了女单前16,我们希望能够给她抽到个好签。”

  中国香港队教练李惠芬也有差不多的想法。“单打我们根本没戏,想都不用想。”她说,“我们有希望站上领奖台的就是两个双打和混双。但说实话,难度仍旧非常大,打打再说吧!”而去年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击败中国女队夺得考比伦杯的新加坡队,同样比较悲观。主教练周树森昨天约几位熟悉的国内记者吃饭,他是这样约定聚会时间的,他说:“新加坡队一旦被淘汰干净,我就请你们吃饭。”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