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动态

鲁能错过之人或续前缘 法甲铁卫自曝合同诱惑大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9日20:55

    搜狐体育讯 里卡多孜孜不倦的失误,终于为他迎来了“送礼帝”的雅号。上赛季,鲁能中后卫迪亚基特首次被球迷称为送礼帝,晚来一年的里卡多则是“升级”版的送礼帝,或者说“送礼帝2.0”。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近日,27岁的塞内加尔国脚法蒂在接受《费加罗报》采访时透露,鲁能当时开出的合同令他无法拒绝,他个人也非常愿意来鲁能踢球,但索肖俱乐部因为防线人手紧张拒绝放人。如今法蒂和索肖的合同即将到期,有望与鲁能再续前缘。


  本赛季一开始,鲁能用里卡多和雷纳托搭档中后卫,联赛首场就被成都三次洞穿球门;后来弃用雷纳托,用里卡多和汪强搭档,效果并没有太多好转。鲁能的进攻在复苏,与此不相称的是,防线依旧脆弱。可以说,伊万的下课与后防线的漏洞并且难以解决有着一定关系。

  事实上,在赛季之初的第五外援名单中,法国索肖队的中后卫法蒂一直是鲁能最重要的选择,不过一直没有取得突破性的进展。法蒂与索肖的合同即将到期,目前可以确定的是本赛季法甲结束后他将离队。法蒂坦言,他更愿意去海外踢球:“如果在法国球队和海外球队之间选择,我会选海外。”法蒂与索肖合同到期之日,正好是中超的二次转会期,他会不会和鲁能再续前缘呢?从目前的情况来分析,并不是没有这种可能。

  谈起关于中国的话题,法蒂表示:“三个月前我准备前往中国的山东鲁能踢球,他们开出的条件让我无法拒绝。但索肖俱乐部断然拒绝,因为当时球队的两名后卫都受伤了,我们的后卫线有些捉襟见肘,如果当初他们没有受伤,我想我现在应该是在中国了。”

  法蒂出生于1984年2月25日,拥有塞内加尔和法国双重国籍,在2002年到2007赛季在雷恩效力,2007赛季加盟马赛,2008赛季又加盟索肖,在之前两个赛季出场分别是26场和33场。法蒂是一名真正的五大联赛主力后卫,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实力。法蒂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中的评估身价达到了260万欧元。

  由于拥有系统的训练和比赛,法蒂如果转会鲁能将可以立即投入到比赛中,从这个角度讲,法蒂如果能加盟鲁能绝对是可用之人。从目前的形势看,不排除鲁能在二次转会期更换一名外援后卫的可能性。当然,这一切都需要新帅敲定之后才能提上议事日程。(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