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女单

施之皓:抽签对中国队有利 每一场比赛都是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9日20:5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5月9日发自荷兰鹿特丹)今天上午,中国女子乒乓球队在荷兰鹿特丹的阿侯伊体育馆继续进行世乒赛前的训练。训练之余接受采访的时候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表示,抽签的结果对球队有利。

  “抽签应该说抽得比较平均,我们一共七名选手参加单打比赛,结果四个在上半区、三个在下半区,如果自己的队员相碰的话,都是进入到前八的时候,”施之皓表示这次签抽得还是比较正常,相对来说对中国队也比较有利。此外他认为运动员会以一个正常的心态来面对比赛。

  “我们目前队伍的情况还是和前两天差不多,相对来说队员的临战心态和状态会更强一些。因为抽签结果出来以后,我们对手比较明确,我想我们的队员会有一些变化,”据施指导介绍,昨天蔡振华副局长对球队进行了动员,“我觉得队员们基本上处于临战状态。今天晚上混双比赛要开始了,今天上午这几个队员也来训练了。我们队员目前身体状态、技战术状态还是比较不错的。”

  在具体谈到郭跃的签表时,施之皓谈得更为宏观,“我认为这个签谈不上好和坏,因为要想拿冠军,所有对手都要碰,只是早碰晚碰而已。比赛是一场一场打,而且世乒赛是淘汰赛制,对于她们来说每一场都是决赛。并不是说打到前面怎么样,后面怎么样。对于抽签结果,我相信我们的队员也会以一种很正常的心态来面对。比赛不是靠抽的,是靠打的。”施之皓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相关新闻:

·中国女乒头号劲敌习惯性低调 冯天薇目标进八强
·刘诗雯:首场进入状态会很难 不会强求一个冠军
·李晓霞坦言比赛欲望正强 路途遥远并不影响体力
·丁宁:若战冯天薇准备会更充分 教练非胜负关键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桎梏天空

2126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