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成都谢联VS北京国安动态

国安队副不同恒大比奖金 直言连胜源于自信增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9日21:32

  点评马丁进球历史最精彩 奖金少千万不和恒大比

  连续三个3-0大胜,意味着北京国安的城池已经连续对对方关闭了三场。对此张永海并没有太兴奋,而是谦虚说道:“我们连续三轮不失球,可能是个偶然吧,也不是说对手一点机会没有,毕竟对大连的时候他们有机会但没有踢进去。我们运气好点吧,杨智状态也好。不丢球不单单只是后卫或者前卫的功劳,是球队一个整体的努力。毕竟联赛很漫长,肯定会丢球的。所以我们也要做好先丢球该怎么踢,当然本赛季这种情况还没出现,如果先丢球只能看看当时的士气什么的,现在没法预料。”

  对于现在良好势头,张永海认为更需要全队抱持一颗平常心,“其实连续大胜,我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我们都是平稳去踢,每一场都是平常心去对待。现在就要求整支队伍一场接一场的去踢,把每一场比赛都当成普通的比赛去踢,心态一定要保持平稳,不能取得三连胜后就去想着四连胜、五连胜,之后结果就是水到渠成吧。”

  对于马丁内斯屡失轻易得分机会但又能打出世界波这个问题,张永海有自己的看法:“其实如果比分领先的话,影响还不是很大,但如果打不开局面的时候总是浪费机会对球员们的心理还是有或多或少影响的。因为足球有个规律,如果你要总是浪费机会,后防就肯定会犯错,这是很危险的。当然马丁内斯的积极性、跑动距离和每球必争的态度还是值得肯定的。当然这个球队现在没有谁不可或缺,任何球员都很重要,但都是这个队伍的一份子,其实他出场发挥出自己最大的能量就够了。”

  对效力北京国安期间球队最精彩的进球,张永海还是认为是马丁内斯上周末的那个进球。对于自己进球不多,张永海也看得很透彻:“我进球少主要是和教练要求有关系吧,我是打中后卫的,只能在角球和任意球才有机会到前场,并且李章洙执教期间也不太让我走到前场,因为安排我担任最后一个坠后,帕切科现在也这么要求的。所以我一年进一个就够了。其实在辽宁队的时候每年也都至少进一两个吧。”

  对于300万奖金的问题,张永海有点腼腆“我也不知道,其实是谁都喜欢钱,但……”如果按照北京国安的成绩,按照广州恒大的标准奖金数额将是1800万,在记者问及有何感想时,张永海表示“这没有什么可比性吧。”对于自己在本赛季出战的四场比赛,张永海很谦虚的自评70多分,并且很自然的又将话题说到了球队。“我觉得球队质的变化和提升现在还谈不到,但是在帕切科的训练和督促下,球队按照他的理念在走,可能还没有达到他的要求,但肯定是在向着那个方向去走,毕竟联赛还有20多轮,是个漫长的过程。帕切科一直告诉我们必须要在比赛中把细节处理好,把细节处理好比赛肯定会打得更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