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成都谢联VS北京国安动态

国安队副不同恒大比奖金 直言连胜源于自信增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9日21:32

  拥有一颗年轻的心 争取多为国安踢两年

  张永海今年已经32岁,但在帕切科的影响下,这位老将却拥有一颗年轻的心“帕切科很忌讳提到年龄的话题,如果说他的球员年龄大,帕切科肯定不高兴,帕切科一直和我们说你们都很年轻,你们在场上踢得好不好和年龄没关系,38岁了如果保持好状态还是能踢好比赛的。在北京踢球是很舒心的地儿,场地、健身房都不需要操心,当年辽宁队什么都没有,所以感觉有些不稳定。”

  北京国安可能是张永海效力时间最长的俱乐部,对此张永海也给予了肯定的回答:“对于国安,我非常喜欢北京,其实在辽宁队期间,2002年我们就在北京呆了一年多,当时我就非常喜欢这座城市。”至于帕切科为何没有在后卫位置选择外援,张永海表示:“帕切科来国安四个月多了,对球队已经非常了解了,他认为现在的中后卫组合比较成熟的,而且有很多替补的选择,朗征、雷腾龙等几个年轻球员实力都不错的,所以没有必要在这个位置进行补充。”

  对于何时挂靴,张永海表示:“我目前还没有退役的计划,如果我在场上不行了,确实跑不动了,失误多了,我觉得按照自己的性格,我自己也不能容忍,这个时候我自己会选择(退役)的。目前我的想法是在北京国安退役,我也会保持这个状态,经过帕切科对我的训练,他和我说过你好好去训练,运动寿命去延长,争取为北京国安多效力一两年吧。(搜狐体育 卓奥友)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