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河南建业VS杭州绿城动态

魔鬼客场绿城拿一分讨说法 超级牛哨:随便告状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5月09日21:53

  本报讯 0∶0战平拥有“魔鬼主场”的河南建业,对于绿城来说,这本应该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但当主裁判范琦吹响终场哨的时候,绿城的球员都不肯离开球场。队长杜威先走过去和范琦讨论着比赛中的判罚,随后绿城的队员们都围了过来,几名教练也走了上来,他们朝着范琦喊:“你为什么这样吹罚?”而第67分钟才被换上场的马谢罗,更是愤怒地冲到范琦面前,给他看自己被撞破的嘴唇:“撞成这样了,还不算犯规?”

  这是新赛季开始后,绿城队员第一次赛后公开地表达对裁判的不满。在这90分钟里,范琦到底做了些什么?

  毛毅军一句话被罚上看台

  “只要我们和对手一接触,就判我们犯规,或者是吃牌。到后来我们都不知道该怎么踢了。”下场后,一名绿城球员愤怒地说。

  绿城对裁判的不满,在最后10分钟爆发了。第89分钟,唐家庶铲倒了河南的徐洋,范琦出示了黄牌。绿城几名教练此时都上前质问范琦的判罚。助理教练毛毅军问范琦:“河南建业的动作那么大,你为什么不出牌?

  范琦绷着脸回答说:“你再说话,我就把你罚下去!”这个回答让毛毅军火了:“就是罚下去,我也得把这个话说出来。”结果范琦把毛毅军罚上了看台。

  赛后当绿城队和范琦交涉的时候,范琦一直在笑着。但根据一名绿城球员透露,范琦当时给绿城的答复是:“你们去告!随便告!有责任算我的!”

  队员开场就预感没法赢球

  比赛结束后,吴伟在微博中说:“这比赛从第1分钟开始,我们最好的结果就是零比零,我们是在踢足球不是打乒乓球,一有身体接触就是我们犯规,问他还理直气壮地告诉你‘有问题我兜着’,你真说得出口,总让我们球员提高水平,难道裁判的水平就不用提高吗?”

  “这场比赛的裁判判罚,是有问题的,对我们非常不利。”一名绿城俱乐部的官员说。俱乐部副总鲍仲良则在比赛一结束,就给负责裁判工作的中国足协技术部主任杨新利打去了电话。

  在电话中,鲍仲良向杨新利反映了绿城方面对裁判的质疑:“我们一直非常支持裁判的工作,但裁判的判罚至少要做到公平和公正。我们的球员非常辛苦,他们也希望自己的付出能够得到公正的回报。”杨新利对绿城方面第一时间进行沟通表示了赞赏,表示足协将观看本场录像。绿城俱乐部将在回到杭州后,决定是否就范琦的表现和足协进行进一步沟通。

  延伸阅读

  中超差点发生社会新闻

  辽宁队更衣室大块瓷砖从天而降

  昨天,辽宁队在主场3∶0大胜大连队,积分榜排名升至第四位。但就在一场大胜之后,辽宁队的更衣室内却差点发生悲剧。

  据辽宁队球员张野在微博中介绍,在赛后的球员休息室内,后防球员杨善平的位置上方,突然有一大块瓷砖从墙上脱落,硕大的一块瓷砖从天而降,幸亏杨善平当时还未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