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亚冠末轮前瞻:三大主力停赛 为荣誉力争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9日22:13

    搜狐体育讯 申花官网5月9日消息,在结束了客场挑战长春亚泰的比赛之后,申花全队马不停蹄回到了上海,备战亚冠最后一轮比赛。北京时间5月10日晚上20:00,申花将在主场迎来水原三星的挑战。虽然球队已经提前告别亚冠,但能否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拿下对手赢得荣誉之战,仍是很多人所期待的。

  与小组赛第二轮客场负于水原三星的比赛相比,申花队目前的状态有了显著提升。在客战鹿岛鹿角的比赛中,球员们在场上创造了多次机会,只可惜运气不佳没能形成进球。而在联赛中,最近4场比赛申花更是3胜1平保持不败,排名也升至前列。反观对手水原三星,虽然上一轮主场战胜悉尼FC后已经提前小组出现,但球队的客场战绩却不甚理想,在k联赛中4场客场比赛仅仅是1胜1平2负,亚冠两场客场更是只取得两场平局。相信此番主场作战的申花有机会赢得这场荣誉之战。

  不过本场申花面临的最大问题还是人员的伤停。在经历了前五场亚冠之后,本场比赛将有3名主力球员齐齐因为累积黄牌停赛。人员伤病方面,前几轮表现出色并逐渐站稳主力位置的小将邱添一,在客场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最后时刻重伤下场,申花已经磨合初见成效的后防线不得不被迫瓦解。不过好消息是对阵鹿岛前意外受伤的王林已经伤愈复出,并在客场挑战长春亚泰的比赛中首发打满全场,一定程度上能够弥补邱添一缺阵的损失。另外上一场亚冠累计黄牌停赛的萨梅隆和文虎一本场都将解禁复出,相信这也会大大增加申花的攻击能力。

  两队在历史交战记录上一共有3次交锋,在2009年的亚冠小组赛中,申花1胜1负与水原三星打成平手。而在最近一次交手中,申花客场4球告负,此番回到主场申花将士能否复仇成功,用一场胜利结束本赛季亚冠征程,5月10日晚20:00分,虹口足球场见分晓!(官网记者报道)

  双方历史交战记录

  2009年4月07日 上海申花2-1水原三星

  2009年4月22日 水原三星2-1上海申花

  2010年3月16日 水原三星4-0上海申花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